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九届环青海湖自行车赛开幕 乌克兰老将首日称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7日08:57  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西宁7月16日电(记者胡雪蓉) 今天下午,2010年第九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在青海省互助土族自治县正式拉开帷幕。在今日进行的绕圈赛中,来自乌克兰阿莫尔维塔队的34岁老将尤里力压群雄夺冠,意大利ISD队的保罗和俄罗斯国家队的鲍里斯分获二、三名。

  今年环湖赛的序幕赛段为绕圈赛,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21支车队共147名车手都必须参加今天的比赛,但比赛成绩并不会计入到本届环湖赛的总成绩中。选手们将从互助县老干部活动中心前(南大街)出发,通过北大街、东和路、威北路、南环路,再回到南大街,每圈为6公里,骑行12圈,总里程为72公里。

  互助县今天天气阴冷并且不时有阵雨,温度更是降到了15℃左右,这也给参赛选手带来了一定的困扰。虽然天公不作美,但互助的群众们并未因下雨放弃观赛,众多百姓走上街头冒雨为车手们加油助威。

  由于天气等因素的干扰,比赛途中不时有选手因各种原因被迫退赛。12圈的角逐中,选手们竞争地相当激烈。在最后冲刺阶段,来自乌克兰阿莫尔维塔车队的尤里、意大利ISD车队的保罗及俄罗斯国家队的鲍里斯三人并驾齐驱。最终,34岁的老将尤里凭借丰富的经验夺得了本次绕圈赛的冠军,保罗和鲍里斯分列二、三名。

  明天,本届环湖赛将进入到第一个赛段的争夺,车手们将从西宁出发,经平安、扎巴,最后抵达同仁,全程比赛距离达171公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