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新鹏:德国足球在南非很成功 难以忘怀英德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15: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伊涅斯塔的一锤定音,随着主裁判韦伯的一声终场哨响,随着卡西利亚斯在队友们的簇拥下高高举起金灿灿的大力神杯,随着传奇人物曼德拉先生极具感染力的笑容感动了全世界,2010南非世界杯大戏昨天清晨徐徐落幕。

  一个月的激战,一个月的守候,赛场上曾经令我们神往亦或是揪心的一幕幕仿佛又浮现在眼前,为了送别南非,新浪体育和中国体育圈众多冠军大腕一起回顾本届世界杯赛的点点滴滴,以下是2000年悉尼奥运会冠军、羽毛球名将吉新鹏的世界印象:

  整个世界杯期间大概看了小10场球,英德大战是比较让人难以忘怀的一场,前面70分钟的对攻中德国打得非常漂亮,他们的进攻战术以及配合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整体配合非常流畅。本来应该是有一个对抗的比赛,结果打成了一边倒。

  兰帕德射门打中门框反弹入网那个球,慢镜头显示是进了,我转播时第一反应也是进了。那个球处理上德国队守门员是很聪明的,他回身拿了球然后直接就发了,给裁判回味的时间几乎等于零。

  阿根廷0比4输德国结果有点儿像英德比赛的翻版,阿根廷个人色彩比较浓一些,英国和阿根廷都是夺冠热门,但是碰到整体配合的德国队,压根就没有能打出自己的特点来。德国队现在还比较年轻,上升空间很大,虽然他们没有进入到最后的决赛,可是已经算取得了巨大成功了。

  (杨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吉新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