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薛明问鼎总统杯最佳球员 俄罗斯新二传夺最佳新秀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1日23:22  新浪体育
薛明问鼎总统杯最佳球员俄罗斯新二传夺最佳新秀奖

薛明揽最佳

薛明问鼎总统杯最佳球员俄罗斯新二传夺最佳新秀奖

俄罗斯女排夺冠(图片来自总统杯官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晚,2010年女排总统杯在俄罗斯的叶卡捷琳堡落下了帷幕,东道主俄罗斯女排在最后的决赛中3-0击败中国队成功卫冕,中国队获得亚军,在争夺季军的比赛中,荷兰队击败意大利,夺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三名。

  而根据本次比赛的官网在赛后报道,中国女排的副攻薛明被评为本次比赛的最佳球员,作为中国队在本次比赛上发挥的最为稳定的一名队员,薛明在决赛中进账10分,此外在对阵荷兰队的小组赛中,薛明还曾有过独得31分的惊人表现。

  此外,荷兰队的接应弗里尔收获了“总统杯小姐(Miss Yeltsin Cup-2010)”的奖项,俄罗斯队的年轻二传斯塔特塞娃收获了最佳新秀奖。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0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