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引领至IN夏日热潮 绿色环保运动带您探索自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0日17: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夏天的至IN运动不只和水有关系,“旱鸭子”们也能一展拳脚。户外运动不仅能通过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调节心情,更是能发现更多乐趣的强身健体的方式。

  夏季进行健康的户外运动,防暑措施不能小视。迪卡侬专家建议,短途的户外运动者除了选择隔热、排汗和通风性俱佳的服装,还应装备水壶、水袋等简单又有效的降暑物品;多日的户外运动则应注意保持体力,合适的背包和帐篷可以有效帮助运动者减轻负担和获得良好的休息。

  迪卡侬旗下专攻户外装备的Quechua品牌推出的户外山地运动背包无疑是最理想不过的选择。此款背包凭借出色的负重系统获得了享誉全球的红点设计大奖,它最大的特点是采用Symbium 4技术,即便在强负重的时候,也能够有效缓解使用者肩部的疲劳和压力;同时它遵循人体工程学设计,背部可调节,使用起来十分便捷。背部设计采用AirCooling技术,使背包的排湿性能十分突出。此外,它的体积、容量均可充分扩充,存储也十分方便。如此实用且够酷够炫的一款运动背包,即使是登山运动的发烧友也难以拒绝!

  除了背包以外,作为国际知名的“一站式”专业运动用品商场,迪卡侬提供的户外运动产品涵盖远足、登山、攀岩等休闲和极限运动项目,从初学者到专业运动选手的产品一应俱全。迪卡侬为户外运动爱好者们准备了高性价比的全方位户外运动装备,邀您一道另辟蹊径,探索自然!

  倡导绿色环保,共享运动欢益

  自2008年北京奥运成功举办以来,绿色运动成为人们广泛关注的话题。迪卡侬作为欧洲第一、世界领先的运动用品零售商一直是可持续发展、绿色运动理念的倡导者。迪卡侬旗下的16个激情品牌拥有众多绿色环保理念的产品,以鼓励消费者积极投身于绿色运动,用可持续发展的环保理念共享运动欢益。

  Quechua是迪卡侬旗下的户外运动品牌,长期致力于将登山远足的乐趣带给最广泛的大众,同时也是积极探寻绿色运动理念的先驱。Quechua从2005年起采取多样措施,减少产品对环境的影响,如减少包装、降低面料消耗、优化物流链等。Quechua还致力于开发对环境影响更小的系列产品,使用更加环保的原材料,如绿色天然棉以及再生聚氨酯纤维。2010年,Quechua的著名产品——Sleepin’ Bed睡袋的填充材料将部分使用再生聚酯。睡袋填充材料多为聚酯,而Sleepin’ Bed的填充材料将有90%取自回收的塑料瓶,每生产1个Sleppin’ Bed睡袋,就等于回收利用12个塑料瓶,使得废弃物得到循环利用,减少了对地球造成的负面影响。喜爱登山远足的运动迷们即可以享受到一体式睡袋所带来的舒适体验,同时也为保护环境、减少碳排放做了自己的贡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