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客场掀翻塞尔维亚男排 意大利男排距总决赛一分之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14: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世界男排联赛第六周的比赛已经打响。中国队所在的B组,意大利和塞尔维亚男排的头名之争日趋明朗。在两队第六周的首回合交锋中,意大利男排3比1战胜塞尔维亚队,只需要1分就能确保总决赛席位。

  本周意大利做客塞尔维亚主场参赛,两队都知道本周比赛的重要性,所以两队的开局都打得很谨慎。主队逐渐取得领先优势,在意大利有效反击之前已经将首局胜利握在手中,塞尔维亚队25比23拿下第一局。但是领先的塞尔维亚反倒是压力重重,从第二局开始,意大利队就找到了他们赢球的节奏,轻松以25比19、25比22和25比19直落三局逆转获胜。

  两队将在当地时间周四下午再战一场,意大利只需要一分(赢下两局或者获胜)就可以确保总决赛的参赛资格。塞尔维亚则希望以3比0或者3比1的一场大胜获得参加总决赛的资格,因为四组中只有各小组排名第一和两支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才有资格进入总决赛。

  对于对手的良好表现,塞尔维亚队长亚尼齐只能叹服,他说:“恭喜意大利队,他们打得非常出色。他们在比赛中更有信心,应该获胜。我无法解释队伍的糟糕表现,可能是因为我们太想赢下比赛晋级总决赛的压力。我们还有机会,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如果我们赢了就还有希望。”意大利队长韦尔米格利奥只认为本队第一局表现不佳,但是随后控制住了比赛的节奏。他说:“我们赢了一支很好的球队,如果继续这样打下去,我么将无往不利。”

  双方主教练自然也是一喜一忧,塞尔维亚主帅科洛科维奇认为队伍在比赛中犯了对阵法国队同样的错误,但是他表示希望在明天的比赛中有所改观,“我们希望明天奇迹发生,能带我们前往阿根廷的总决赛。”他说。意大利主帅阿纳斯塔斯很高兴看到队伍取得了最重要的一胜,他说:“我们还有一场比赛,将非常困难。我们必须全副精力投入,因为我们想晋级总决赛。”

  另外已经结束一场比赛中,芬兰3比0战胜埃及,并确保在C小组名列第三位。

  (吕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男排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