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柔道大满贯赛莫斯科站奥运冠军杨秀丽摘金 秦茜夺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00: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莫斯科7月4日消息,2010年国际柔联柔道大满贯赛莫斯科站的比赛今晚结束。中国选手夺得一金一铜,奥运冠军杨秀丽夺得-78公斤级冠军。

  在女子-78公斤级比赛中,奥运冠军杨秀丽小组首轮击败德国选手雅克后,第二轮轮空,之后再胜德国选手沃勒特,获得小组第一。半决赛杨秀丽击败匈牙利选手朱奥,与法国选手特乔梅奥在决赛相遇。杨秀丽击败对手,夺得本次比赛中国唯一一枚金牌。

  在女子+78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秦茜前两轮连胜法国选手波萨迈和俄罗斯的穆基塔扬,在小组赛最后一轮击败英国名将布莱恩特后以小组第一进入四强。半决赛秦茜不敌日本选手田知本爱(TACHIMOTO Megumi),获得并列第三名。

  中国选手徐玉华获得女子-63公斤级的并列第五名。姚玉婷在女子-70公斤级争夺中,没能闯过小组第二轮。(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于 柔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