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射击世界杯塞尔维亚站步枪3姿 董丽洁0.2环之差摘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3日19: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2010年国际射联步手枪世界杯塞尔维亚站的比赛进入到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率先结束的女子50米步枪三姿项目的争夺中,中国“90后”小将董丽洁以0.2环之差不敌哈萨克斯坦名将多夫冈,夺得该项目的银牌。

  今天是射联步手枪世界杯塞尔维亚站最后一个比赛日,将进行女子50米步枪三姿和男子25米手枪速射两个项目的争夺。首先进行的女子50米步枪三姿项目是中国队的优势项目,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杜丽就在这个项目上为中国队摘得一枚金牌,不过在本站的比赛中,中国队派出的几乎是清一色的年轻选手参赛,其中在女子50米步枪三姿的比赛中代表中国队出战的是董丽洁和陈芳。

  资格赛中中国选手的发挥喜忧参半。其中董丽洁资格赛的三种射姿共打出了583环的成绩,并以并列第四名的成绩跻身决赛,而陈芳的资格赛成绩为578环,排名第12位无缘决赛。哈萨克斯坦名将多夫冈资格赛中打出了589环,排名资格赛榜首跻身决赛。

  决赛中董丽洁的表现非常出色,她10枪共打出了100.6环,是决赛8名选手中发挥最好的,而多夫冈的决赛成绩只有94.8环,不过尽管如此,多夫冈还是以683.8环的总成绩超出董丽洁0.2环夺得了该项目的冠军,董丽洁以683.6环获得亚军,克罗地亚选手佩契奇以683.2环获得第三名。

  董丽洁夺得这枚银牌也是中国队在本站比赛中夺得的第二枚奖牌,此前在男子10米气步枪的比赛中小将高霆捷曾为中国队夺得一枚银牌。

  在稍后进行的最后一个项目、男子25米手枪速射的比赛中,法国选手达玛尔夺得冠军,德国选手雷伊茨获得亚军,捷克选手菲亚拉夺得第三名。

  (宏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2010年射联世界杯赛专题 

更多关于 射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