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球联赛总决赛中国不敌俄罗斯 将参加5-8名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1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正在美国加利福尼亚进行的世界女子水球联赛总决赛今天结束了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面对俄罗斯队以6-10告负无缘四强,她们明天将参与5-8名的争夺。

  小组赛中国队发挥不错,前两场先后击败了奥运冠军荷兰队和世界排名第二的加拿大队,不过最后一场她们不敌匈牙利队,但中国最终还是勇夺小组第一进入淘汰赛阶段。本次比赛小组赛只供排位之用,并不会有任何队在小组赛后被淘汰,中国队淘汰赛对阵的是另一组的第四名俄罗斯队。

  可惜中国队今天打得并不是很好,俄罗斯队一上来就以4-0领先,马欢欢为中国队扳回一分后中国队开始反击,半场结束时她们只以4-5落后一分,不过随后俄罗斯队又把优势扩大到7-4。之后两队又各进3球,最终中国队没能挽回劣势以7-10落败无缘四强。全场俄罗斯队有7人得分,其中3人打入两球,显示了更平均的得分能力,中国队除马欢欢得到3分之外,还有3人各得1分。守门员扑救方面,俄罗斯队有8次,中国队则有12次,守门员扑救更多但失球也更多,说明中国队确实在场面上十分被动。

  赛后俄罗斯队主教练卡巴诺夫认为球队发挥得非常不错,他说:“我很喜欢我们队今天的比赛方式,我们的防守很好,这是取胜的关键。今天的胜利让我们感觉良好,不过明天我们只会考虑下一场比赛。”

  中国队的教练吉洛特说:“比赛很艰苦,今天俄罗斯队无愧胜者。”

  明天中国队将对阵小组赛曾经击败过的对手荷兰队,如果能取胜将获得争夺第五名的机会,如果输球将只能参与7-8名的争夺。(Drea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于 水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