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跆拳道队亚运誓师大会 冯建中给予四点期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11:45  华奥星空

  (记者 杨莉)国家跆拳道队于7月1日晚在北京体育大学举行了2010年广州亚运会誓师大会,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给予备战团队的四点期望令人印象深刻。

  “我是冯建中,曾担任射击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可能你们当中很多人不认识冯局长,但我早知道我们有一支优秀的国家跆拳道队。”以这样的开场白介绍自己,冯建中赢得了场下阵阵掌声。作为一支将出战广州亚运会乃至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队伍,冯建中在誓师大会上还提出了四点期望,他希望团队每一位成员在思想修炼方面有一个很高的境界以及在工作、训练、待人接物方面有更高要求,做到人人有特长;备战征途中,每一位同志能继续在刻苦专研、提高成绩等方面下功夫,尤其是运动员要做到“教练让我练变成我要教练练”;因中国跆拳道队这次选择在北京体育大学备战广州亚运会,冯建中说在这样一个文化氛围很浓的环境里,希望团队每一位成员多读点书,必将终身受益。

  此外,前奥运冠军陈中的丈夫车新港、全运会、亚运会、世锦赛以及奥运会四冠王吴静钰分别代表教练员、运动员宣誓,他们将顽强拼搏、全力以赴在亚运会、这场伦敦奥运会的前哨战上捍卫中国跆拳道的荣誉,不辜负国人的期望。

  2010年广东亚运会将于11月12日开幕,跆拳道项目将于11月16日至19日在广州二沙岛广东体育馆举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于 跆拳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