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婧/于洋看世界杯:长得帅有啥用 赢球靠整体配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11:29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杜婧和于洋最近比较忙,既要连续参加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又要在每轮比赛结束之后立即赶回国家队训练。所以,对于南非世界杯,两人虽然非常想看,但也只能利用休息时间瞄上两眼。“训练和比赛太紧张了,很少能完整地看一场比赛直播,只能没事的时候欣赏一下,或者看新闻报道,”杜婧说。

  羽毛球队内的足球氛围相当浓厚,尤其是男队,经常在训练开始之前或者中间休息时组织队员踢上几脚球。当男队员们都在讨论世界杯的时候,不管喜欢不喜欢足球的女队员自然也被浓厚的氛围所影响。不过,男队员们普遍认为,与他们的专业性相比,女队员们对于世界杯的理解大多局限于帅哥。最先站出来为女队员们澄清的就是杜婧和于洋。

  “看世界杯当然还是看谁踢得好,长得帅有啥用,球技不好照样没人待见,再说他们帅不帅跟我也没关系。”于洋说。而杜婧说起世界杯来更是有模有样,证明了自己同样“专业”,而且她还将看球的心得带到了羽毛球上。杜婧最喜欢的球队是西班牙,并不是因为这支球队球星多,身价高,而是因为他们的团队配合征服了杜婧,“西班牙队各个位置上的实力都很平均,赢球靠的是整体的配合,我觉得这跟我们的双打没什么两样,只有一个人打得好是不行的,两个人水平都要好,并且还要配合好”。尽管杜婧和于洋在联赛中已经被拆分,分别效力于青岛和湖北队,但两人都认为积累起来的默契肯定不会减少,国际比赛上,这对黄金搭档仍然会继续携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杜婧 于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