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蹦床队庆祝党的生日 何雯娜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11:26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纵观历届奥运会蹦床项目,还没有任何一个国家的运动员能够连续获得奥运会冠军。我希望在备战伦敦奥运会期间,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刻苦训练,起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中国蹦床队在伦敦奥运会上再铸辉煌贡献自己的力量……”

  7月1日,何雯娜在位于北京体育大学的运动员公寓宣誓发言。去年被批准为中共预备党员后,何雯娜迎来了转正的日子。

  何雯娜的入党介绍人——教练胡星刚上台发言,谈到何雯娜在一年的时间内,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在训练中与队友默契配合,相互鼓励,取得十一运会团体冠军,在2009年世锦赛中取得团体冠军、个人亚军,在2010年瑞士世界杯系列赛中取得个人冠军。经蹦床队党支部全体人员举手表决,全票通过何雯娜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感谢蹦床队党支部批准我成为中共正式党员,从今天开始,感觉肩上的担子更重了,不管是对祖国,对社会,对家人,对教练,都有了更多的责任。今后还要为党和国家贡献更多的力量。”何雯娜说。

  这一天,中国蹦床队举行了“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89周年主题活动”,何雯娜的转正申请只是其中的内容之一。除何雯娜外,奥运冠军陆春龙、世界冠军董栋、李丹以及两位青少年队员代表也进行了慷慨激昂的演讲。队员们在演讲中表达了自己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董栋题为《践行入党誓言 谱写人生辉煌》中的一段话更是道出了所有队员的心声。

  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赵郁馨、北京体育大学相关领导以及蹦床队全体队员、教练出席了活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