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射击世界杯塞尔维亚站埃蒙斯夺冠 中国选手无缘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0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贝尔格莱德6月30日消息,2010年国际射联世界杯(手枪、步枪)塞尔维亚站的比赛进入第三天,中国选手在两个项目上都与决赛圈相去甚远。美国和保加利亚选手分享了两枚金牌。

  在男子步枪3x40项目上,美国名将埃蒙斯以绝对优势第三次夺得本赛季该项目冠军。在四站比赛中,除去没有参加的那站,埃蒙斯的夺冠成功率达到惊人的百分之百。今天埃蒙斯在资格赛中就发挥出色,以1181环领先第二名5环的巨大优势进入决赛。决赛风很大,选手们成绩都不算理想。埃蒙斯以97.4环收官,总成绩1278.4环夺得冠军。俄罗斯40岁老将卡德吉贝科夫以1274.9环获得亚军,他打出了决赛最佳成绩98.9环。奥地利选手诺格勒名列第三,成绩为1268.1环,比埃蒙斯低了10环之多。

  中国选手赵诗涛和朱德铭参加了比赛,朱德铭因故被取消资格,赵诗涛资格赛只打出了1141环,比埃蒙斯少了40环!仅排名第65位。

  在女子25米运动手枪比赛中,中国选手万圣芸、杨洁和盛捷分别只排名资格赛36、39和58位,无缘决赛。冠军被保加利亚选手格罗兹德娃以790.7环摘得,领先获得亚军的法国选手戈贝尔维尔只有0.1环。而在资格赛后,格罗兹德娃落后戈贝尔维尔有4环之多!格鲁吉亚选手萨鲁克瓦德泽名列第三,成绩为788.3环。

  明天将进行男子50米手枪慢射的角逐。(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2010年射联世界杯赛专题 

更多关于 射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