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田径冠军赛史冬鹏轻松折桂 瞄准亚运携手刘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10:05  新京报

  (记者范遥)全国田径冠军赛日前在重庆落幕,尚在上海休养的刘翔并未参加男子110米栏的比赛,史冬鹏以13秒45的成绩轻松夺冠,刘翔的师弟谢文骏以13秒62获得亚军。

  全国田径冠军赛是亚运会预选赛前的最后一站比赛,处于休养期的飞人刘翔并未参赛,但包括史冬鹏、纪伟、尹靖和谢文骏在内的其他高手都悉数到场。尽管有纪伟、尹靖和谢文骏包夹,但史冬鹏仍以13秒45的成绩夺冠,谢文骏以13秒62获得亚军。

  广州亚运会即将打响,中国田径队仅有两个男子110米栏参赛名额,卫冕冠军刘翔占用其中一个,从目前形势来看,状态上佳的史冬鹏有望和刘翔携手出战。史冬 鹏透露,他将在8月份前往济南,参加广州亚运会的预选赛,“那块场地我很熟悉,就是去年全运会的比赛场地,希望能顺利获得亚运会的参赛资格吧。”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史冬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