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亚俱杯赛天津不敌泰国俱乐部队 遭遇两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11: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2010年女排亚俱杯赛当地时间27日结束了小组赛第二个比赛日的较量,代表中国参加本次比赛的联赛冠军天津女排以1-3的比分不敌泰国的Federbrau俱乐部,在开赛阶段遭遇两连败。

  本次比赛是天津女排的新任主教练刘晓明首次率队参加亚俱杯的比赛,不过由于四名主力队员上调国家队,天津队参加本次亚俱杯的阵容略显不整。在首日的比赛中,天津女排就以1-3的比分不敌哈萨克斯坦的Zhetyssu女排。

  在27日进行的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天津女排面对的是本次比赛的头号种子,来自泰国的Federbrau俱乐部队,该队中云集了泰国女排国家队的多名主力,实力不容小觑。

  尽管这支泰国俱乐部队身高条件一般,但是她们在的进攻富于变化往往令对手防不胜防,在比赛的前两局,泰国队分别以25-13和25-20连下两城,取得了2-0的领先;随后的第三局比赛天津队奋力反扑,殷娜和李莹等人的进攻在关键时刻发挥了作用,天津队以25-18扳回一城;关键的第四局比赛,两队争夺的相当激烈,不过泰国队在最后的关键分上把握能力更强,以25-22的比分取胜,天津队则未能将比赛拖入决胜局,最终以1-3的大比分告负。

  本场比赛中泰国队的奥努玛和维拉万分别得到了19分和17分,表现抢眼。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A组的日本JT Marvelous俱乐部队直落三局击败朝鲜女排,三局的比分分别是25-23、25-14和25-14,中华台北队同样是以3-0的比分击败伊朗的Zobahan俱乐部队,三局的比分分别是25-23、25-11和25-13;B组的哈萨克斯坦Zhetyssu队3-0击败越南的Binh Dien队,三局的比分分别是25-16、25-21和26-24。

  两连败的天津女排将在28日进行的比赛中迎战韩国的KT&G Ariels俱乐部队。

  (宏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0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