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拳击联赛邹市明独木难支 北京前卫胜申黔夺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3日00:18  新浪体育
拳击联赛邹市明独木难支北京前卫胜申黔夺总冠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2010年首届中国拳击联赛总决赛第三回合在贵州体育馆打响,最终客场作战的北京前卫队凭借刘强、张建艇以及王玄玄的出色发挥,以3比2险胜奥运冠军邹市明领衔的申黔队,以总比分2比1力擒对手,夺得团体赛总冠军。

  团体赛总决赛将进行三个回合较量,在8日和15日进行的前两个回合比赛中,申黔队与北京前卫队打成1-1平。由于申黔队小组成绩占优,因此他们多获得一个主场优势。从两队的实力分析,申黔队在51公斤级和91公斤以上级占据绝对优势,这两个级别目前还从未失手,北京队在73公斤级和62公斤级优势明显,比赛的悬念在84公斤级,因此,这个级别将直接决定最后的胜负。

  62公斤级:刘强17比2刁剑豪

  首先进行的62公斤级的比赛,北京前卫队派出全国锦标赛冠军刘强,在这个级别中,刘强目前保持不败,发挥十分稳定。比赛过程中,刘强打得积极主动,脚下动作十分灵活,在短暂相持后凭借点数优势将比分拉开。随后两个回合,刘强势如破竹,没有给对手任何反扑的机会,从而以17比2大胜刁剑豪,为北京前卫队取得开门红。

  73公斤级:张建艇6比5李泉龙

  在73公斤级较量中,前卫天晟队张建艇的实力和成绩明显高于申黔队的李泉龙,在团体总决赛前两回合比赛中,张建艇两度击败李泉龙。比赛中,两位全国冠军级选手为主场观众奉献了精彩的对攻大战,前两回合比赛一度陷入僵持之中。进入到第三回合,张建艇开始采用防守反击的战术,收到了不错的效果,随后他再接再厉,最终以6比5力擒李泉龙,帮助北京队以总比分2比0领先,率先获得赛点。

  84公斤级:王玄玄7比3孟凡华

  接下来是倍受关注的84公斤级的角逐,北京队派出王玄玄,而申黔队由黑龙江小伙孟凡华应战,后者尽管参加过2009年米兰世锦赛,但在比赛经验上相比王玄玄还是略逊一筹。总决赛前两个回合,两人各胜一次打成平手,因此本场比赛将会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最终,孟凡华没能顶住压力,尽管最后时刻打出漂亮的招数,但最后仍以3比7不敌王玄玄,这样北京队以3比0提前锁定冠军。

  按照赛制规则,接下来的两个级别的比赛依旧要进行,结果北京奥运会冠亚军邹市明和张志磊毫无悬念的战胜各自的对手,但由于申黔队已连输三场,他们最终以2比3不敌北京前卫队。这样,北京队就拿到了首届中国拳击联赛团体赛的总冠军,并且获得了30万元的奖金。(Tim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国拳击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拳击联赛 邹市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