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五项世界杯总决赛匈德选手夺冠 陈倩获第11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15: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现代五项世界杯总决赛刚刚在俄罗斯的莫斯科落下了帷幕,匈牙利和德国选手分获男女组冠军,中国选手最好的成绩是陈倩获得的第11名。

  在男子组的比赛中,匈牙利选手马罗斯以总分5828分夺得冠军,尽管马罗斯在击剑单项中仅获得第10名,但是他在其他三个单项中的排名都跻身前列,其中在马术比赛中他的排名高居榜首,跑射合项和游泳单项中他也分别获得第三名和第四名。俄罗斯本土选手法罗洛夫以5800分获得亚军,捷克选手斯沃博达以5788分屈居第三名。

  在目前男子组的总积分榜上,马罗斯也高居榜首。

  女子组的比赛中,德国选手斯库内伯恩以总分5348分夺得冠军,世界排名第一的立陶宛选手利姆塞特以5292分获得亚军,获得第三名的是拉脱维亚选手拉布莱夫斯卡,她的总成绩是5272分。

  世锦赛冠军、中国选手陈倩以5080分获得了第11名,其中陈倩在击剑单项上表现不错获得第三,但是在其他三项中排名都偏低,导致最后没能取得更好的成绩,陈倩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10位。此外,中国选手张晔获得第22名,苗祎骅获得第34名。

  (宏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现代五项 陈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