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雯娜“不理”网友并非牛气 熬夜看球要注意身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14:27  华奥星空

  (记者 康少寒)蹦床公主何雯娜昨晚在自己的个人空间撰文,向网友解释没有一一回复网友信息并非自己牛气,同时嘱咐熬夜看球的网友们一定要注意身体。

  何雯娜是刚刚结束2010年世界杯系列赛瑞士站比赛回到北京的。此役,何雯娜技压群芳,以39.30分问鼎个人网上项目金牌,另一位中国选手黄珊汕以38.90分获得亚军。

  “好久没有写日志啦,首先祝端午节快乐!在瑞士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系列赛已圆满结束了,星期一已回到祖国的怀抱了,取得了成绩很高兴,希望自己胜不骄败不馁,再接再厉吧,我会努力,会尽力。”何雯娜在个人空间里如是说。

  目前南非足球世界杯激战正酣,对于那些熬夜看球的网友们,何雯娜嘱咐大家一定要注意身体。“球迷们要注意身体哦,尤其是看夜场的,准备点水果,粥之类的食物代替啤酒、炸鸡和薯条吧,这样身体棒棒,生活才幸福。”

  最后,何雯娜对一直在关心、支持着自己的网友们再一次表达了谢意。对于个别网友“指责”自己不回信息,何雯娜也作出了解释,“你们的留言我都看了,可是太多了,我要训练,要治疗,回到房间我自己的时间实在不多,所以我真的无法一个一个去回答。”

  其实关于为什么不回信息的问题,何雯娜已经解释过多次。“这问题我也回答很多次了,可是还是有人问为什么我不回复,不要误会,不是我牛气,不是我大牌,真的抱歉只是我不能一直坐在电脑前一一回复,我还只是平凡的运动员。在这里,再次感谢在我空间留下印迹的朋友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标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