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径功勋邹振先:德国战车真精密 女手石伟:德国带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4日17:55  北京晚报

  德国战车真精密

  中国田径队 邹振先

  德国和澳大利亚这场比赛的结果,跟我想的一样。澳大利亚确实和德国在水平上有一定的差距,以至于踢到最后,都成了德国队的进球表演了。

  德国队踢得确实好,他们三条线队形保持得非常好,每一个队员的传、带都非常有目的,特别是德国队前锋线上的几名球员,相互间配合非常默契,传切时机掌握得特别好,能够看出来,德国队是11个人在场上踢球,整支队伍运转得非常好,非常流畅,就像一台精密仪器一样。后来德国都有些手下留情了,这个4比0的比分不能真正反映澳大利亚与他们的实力差距,因为人家德国不想进太多,多赢几个也没什么太大意义了。

  对于澳大利亚队来说,尽管他们在亚洲人高马大,但是真正和欧洲球队来比较的话,又是另外一种情况了。所以也提醒中国队,光是有“冲出亚洲、走向世界”的口号不行啊,任重道远啊,还是先练好内功吧!要不然和澳大利亚一样,让人家射门练习了。

  德国战车真带劲

  中国女手 石伟

  真好看,我好久没有这么完整地看德国队比赛了,德国队令人赏心悦目的表演,让我今天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凌晨,这个夜晚熬得值,可谓心情舒畅。

  德国队也许真的没有个人能力特别突出的球星,但他们打的是整体足球,而且非常清晰。德国队最可怕的地方就是球不断地倒来倒去,突然性的最后一传,就完全撕破对手防线。德国队整体移动的确强悍,打身后球非常果断,两三人之间的跑动配合充分体现出德国人严谨作风。德国队利用来回跑动,扯出必进球空当,只要有自己的队友在那个位置,他只需要完成最后一射即可。流畅自如,像手球比赛一样,德国队最后一射几乎都是一打一,德国队打得并不疯狂,否则不止4个进球。

  德国战车引擎发动了,由于一些球员是另外民族的后裔,德国队在严谨作风的基础上融进了其他内容,但他们还是保持了德国人鲜明的技战术风格。我看好德国队,他们就像他们的奔驰、宝马、奥迪汽车一样动力强劲、做工精良,拥有良好的底盘,不仅防撞,而且那叫一个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邹振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