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男排不敌日本队无缘亚俱杯前三 缺兵少将没人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4日09:43  东方体育日报

  在昨天中午举行的男排亚俱杯三、四名决赛中,代表中国出战的上海唐朝男排以0比3不敌之前小组赛中战胜过的日本松下美洲虎队,最终无缘前三名。

  人员短缺、体能不支,上海男排拼到最后这场比赛俨然已有弹尽粮绝的感觉。就在本场之前不到24小时,上海男排在上周六的半决赛中赛遭受沉重打击,以1比3负于卡塔尔阿尔阿拉比队,失去了晋级决赛的资格。这支卡塔尔冠军队的雇佣军阵容豪华,主力阵容中有1名德国队以及1名古巴队主力国手,还有两名加入卡塔尔籍的非洲球员,网上的绝对优势令缺兵少将的上海队难以抵挡。

  “到最后,想换人都没法换了。”主教练王健赛后苦笑着说,上海队在发球和网前争夺都不占优势,再加上球队伤病过多、阵容不齐,在关键时刻无法用换人来改变场上的局面,“如果我们几名球员都随队来到这里,与卡塔尔的这场比赛还有得打。”除了沈琼和任琦正跟随中国男排征战世界联赛,国家青年队也征召了两名主力。

  总共报名参赛的12名球员里,老将伤病缠身,新人连国内联赛都没好好打过,连续10天的征战坚持到最后,就到了无人可换的地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男排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