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古恶战让魏秋月感到吃力 目前唯一心愿好好休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6日02:19  新浪体育
中古恶战让魏秋月感到吃力目前唯一心愿好好休息

魏秋月绽放笑容

  新浪体育讯 “我现在就想好好休息一下。”在结束了和古巴队四局苦战之后,中国女排主力二传魏秋月坐在运动员休息椅上,对记者这样说道。

  漯河站上因为慢性阑尾炎发烧儿无法上场的魏秋月,在杭州站的三场比赛中全部首发亮相且打满全场,而她的复出带给中国女排的变化时显著的,副攻的进攻被盘活,整体的快变战术也组织的有模有样,“魏秋月回来之后全队的快变也打出来了”是中国女排主教练王宝泉在赛场发布会上提到最多的内容。

  尽管她的亮相帮助中国女排取得了三场漂亮的胜仗,但是魏秋月自身的身体状况目前依然不容乐观。据介绍,尽管是在杭州站的比赛中场场亮相,但是点滴液依然天天伴随着魏秋月。而在三场比赛中和队友默契的配合尽管娴熟,但是实际上在比赛之前,魏秋月因病已经很久没和对手打过配合了,之所以能够不辱使命,三年国家队比赛训练所形成的感觉是因,而默契的配合就是果。

  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中国女排目前的伤病,魏秋月的伤情依然让主教练王宝泉牵挂,而王宝泉所说的伤病还并非导致魏秋月缺席漯河站比赛的慢性阑尾炎:“现在担心的就是二传魏秋月的伤病,她的膝关节也有伤,最近也没怎么训练,打了这么几场比赛也很担心她的消耗。”

  而谈到和古巴队的那场惊心动魄的比赛,魏秋月在赛后也坦言自己在比赛的后面阶段确实感到了有些吃力。

  “那如果在接下来的瑞士赛上再次受到伤病的困扰呢?”有记者抛出这样的问题。

  “我还是听从教练安排尽量会比下来吧。”中国女排队长魏秋月如是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0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王宝泉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