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队长受伤多米尼加三连败 展望世锦赛对手盛赞中国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5日19: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2010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杭州站的比赛今天进入到了最后一个比赛日,在率先进行的土耳其队和多米尼加队的比赛中,土耳其队经过五局激战才最终击败对手锁定了本场比赛的胜利,以一场胜利结束了本站比赛,而多米尼加队则惨遭三连败。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多米尼加队队长恩切尼克因为受伤没有参加,而是由她的队友代为出席。多米尼加队队员在点评今天这场比赛时表示:“今天这场比赛双方发挥的都非常好,我们也尽力了,也试图改变比赛的结果,但是土耳其队是支很棒的队伍,祝贺土耳其队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之后土耳其队队长佩琳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她说:“今天这场比赛多米尼加队给我们上了很好的一课,因为直到比赛的最后一分她们都全力争取,反而我们的队伍在关键时刻没有把握好自己,但是高兴的是,我们的队员最后也没有放弃,能够最终拿下第五局,今天的比赛队伍我们全队来说都是一次很好的锻炼,能够以一场胜利结束全部比赛很不错。”

  多米尼加队主教练马科斯尽管输掉了本场比赛,但是他依然首先祝贺对手获得了比赛的胜利,他说:“今天的比赛很精彩,祝贺对手取得比赛的胜利,这场比赛让我很开心的是,尽管输掉了前两局比赛,但是在后两局比赛中我们扳回来了,不过最后的决胜局我们没能拿下来很遗憾。”

  土耳其主教练恰皮尼同样对于能够拿下今天这场五局大战感到很开心,他说:“很高兴能够赢得今天这场比赛,今天这场比赛我们赢得了前两局,在第三局开始也占据优势,但是多米尼加队却连续扳回了两局,今天这场比赛在赢得前两局之后我们的队伍表现的不是很稳定,不过还是很高兴赢得今天这场比赛,同时能够以胜利结束全部比赛也让我很高兴。最后我想说的是,多米尼加队发挥的很不错,她们的攻手表现的很突出,也让我们一度没办法遏制,所以能够赢得比赛让我很高兴。”

  当有记者问到,对于中国、土耳其和多米尼加队三支将在今年世锦赛小组赛中同组较量的队伍的整体实力有何评价,三支队伍的实力水平如何排序时,土耳其队主帅和多米尼加队主帅都表示,在三支队伍中,中国队的实力更为突出一些,排在两队之上,而土耳其和多米尼加队实力相当,在云集了中国和俄罗斯等强队的世锦赛小组赛上,无论是土耳其还是多米尼加,要想取得好成绩都必须竭尽全力。

  (金鱼 发自杭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0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