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伦:疲劳不能作为输球借口 只有丁俊晖能阻墨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5日16:16  TOP147

  TOP147讯 6月5日下午,2010年斯诺克无锡精英赛在无锡体育公园体育馆开始了第一场半决赛。前世锦赛冠军肖恩-墨菲打出6杆50+,以6-1轻取北爱新锐马克-艾伦,终结了后者的卫冕之路。接下来,墨菲将静候其决赛对手的产生,丁俊晖与田鹏飞的半决赛将在今晚七点半进行。

  整场比赛当中,墨菲所取胜的六局均打出了50+的高分,其中还有破百产生,而艾伦七局中的单杆最高分仅为41分,与他去年半决赛用4杆60+淘汰墨菲时的状态相去甚远。

  在赛后采访中,艾伦将失利的原因归咎为自己的发挥不佳,并且否认了记者对于其连续作战影响状态的说法:“今天我打得不是很好,而墨菲却打得太好。疲劳并不能作为我输球的借口。”

  接下来,墨菲将会在决赛对上丁俊晖或者田鹏飞,对此艾伦预测,“如果墨菲和丁俊晖打,那么决赛将会非常接近,那场交锋也会非常精彩。

  “墨菲的击球十分出色,很难去阻止他。如果真的有人可以阻止他,那么就应该是丁俊晖了。”回答完问题之后,艾伦还用中文向大家说了一声谢谢,才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离开了会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