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无锡精英赛四强出炉 丁俊晖田鹏飞会师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5日10:5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2010年世界斯诺克无锡精英赛1/4决赛于6月4日战罢,中国球手丁俊晖和田鹏飞双双闯关在半决赛聚首。卫冕冠军艾伦战胜傅家俊,墨菲则淘汰了球王亨得利。

  虽然在前不久的全国体育大会上状态低迷,但回到家乡的丁俊晖焕然一新。而且他在这项赛事一贯有出色表现,首届比赛获得冠军,第二届同样闯入决赛。

  本场比赛对阵世界排名第12位的瑞恩-戴,丁俊晖在首局就轰出单杆108分,此后他又有单杆80分和91分的表现,很快就以4比1领先获得赛点。

  背水一战的威尔士人在第六局打出单杆85分扳回一局,但戴的反击显然为时已晚,丁俊晖在最后一具有打出单杆77分,最终以5比2击败对手晋级半决赛。

  在首轮淘汰了马克-塞尔比之后,田鹏飞又有出色的表现,他在1/4决赛5比1

  大胜乔-佩里,并有单杆67分、59分和90分的表现。田鹏飞的神勇表现,也让这项赛事第一次又出现中国球手会师半决赛。

  首轮淘汰梁文博的傅家俊本轮对阵马克-艾伦,卫冕冠军首局打出单杆76分先拔头筹。但此后傅家俊发威连胜三局,并有单杆75分和131分的表现,3比1领先艾伦。

  可惜傅家俊的出色发挥也激发了艾伦的斗志,卫冕冠军此后的表现近乎完美,先后打出单杆81分、68分、80分和62分连胜四局,最终以5比3逆转取胜。

  另一场比赛墨菲表现神勇,一上来就先后打出单杆77分、100分和86分连胜三局。此后亨得利打出单杆73分扳回一局,但墨菲又打出单杆113分和68分再胜两局,最终以5比1大胜晋级。(陈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