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三米板摘金世界大赛4连冠 何冲镜头前献飞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5日07:40  新京报

  本报常州讯 完成最后一轮动作后,何冲浮出水面,使劲挥舞了一下拳头。等他看到摄影机镜头时,更是来了一个飞吻。

  昨日,跳水世界杯男子三米板决赛,“大满贯”得主何冲复出后甫一亮相,就击败队友秦凯和俄罗斯新人库兹涅佐夫夺冠。成功卫冕后,何冲实现世界大赛4连冠。

  去年全运会后,何冲因膝伤一直没有参赛。“这两年,因为膝盖的伤势,一直停停练练,心里不是很舒服。春节之后,决定停下来好好养一养伤。现在恢复得还可以,正常训练没有问题了。”何冲说。

  何冲整套动作没有明显的失误,他也解释了兴奋挥舞拳头的原因,“最近一周的训练,自己比较疲劳。加上一天预赛、半决赛和决赛全都比下来,很累。但整套动作自己还是比较满意,最后一轮动作也比较完美,知道自己冠军基本稳了。”

  比赛中,库兹涅佐夫凭借高难度的109C(向前翻腾四周半抱膝),一度威胁中国队的领先地位。何冲表示,“中国队没有任何优势可言,大家都在同一起跑线上。”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跳水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何冲  跳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