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磊替换李娟起立竿见影效果 女排力挫土耳其两连胜

  本报讯(记者彭晗)昨晚,中国女排在杭州继续奏凯,以3:1力挫土耳其女排取得两连胜,杭州站夺冠在望。四局比分为26:24、18:25、25:20和25:20。

  此前漯河站的中土之战,中国队因主力二传魏秋月缺阵,仅以3:2险胜,最终土耳其队凭借小分优势力压中国队首次折桂。昨晚,中国女排由主二传魏秋月担纲,但前两局仍打得十分吃力,场边的主教练王宝泉也十分焦急。第三局比赛,王宝泉转换了思路,在接应位置用张磊替换了李娟,此招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在短暂胶着后,中国队依靠张磊的轻吊、发球以及对手失误连续得分,并逐渐掌握了节奏,最终,中国队以3:1力克对手。

  在昨天另一场比赛中,此前四连败的古巴女排以3:0完胜多米尼加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0赛季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