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冠军为包头一中女排授旗 希望学子排球中找快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5日03:08  中国青年报
赵蕊蕊为包头一中女排授旗。

  本报记者 慈鑫摄

  本报讯(记者慈鑫)“2010年世界中学生排球锦标赛”奥运冠军授旗仪式,近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奥运冠军代表、我国著名排球运动员冯坤和赵蕊蕊向将代表中国队参加本次比赛的包头一中女子排球队,授予了世界中学生排球锦标赛会旗。

  冯坤在仪式上表示,希望广大中学生能够在参与排球运动的过程中找到快乐,体会集体协作精神和拼搏精神,树立克服困难的勇气。世界中学生排球锦标赛是世界中学生参加的最高水平单项体育竞赛,每两年举办一次。包头一中女子排球队在国内是一支劲旅,2008年参加全国“育青杯”青年女排联赛获得冠军,2009年在长沙参加第十届全国中学生运动会女排赛获得冠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赵蕊蕊 冯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