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自称比赛失控 直言新赛季参赛会有所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5日02:48  扬子晚报

  本报讯 “今天打得比较失控吧,虽然最近没怎么练球。”对于自己昨天在比赛中近乎完美的表现,丁俊晖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用“失控”两字来形容,而这也不难看出获得比赛胜利的丁俊晖十分开心。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江苏精英赛是在全新的无锡市体育花园体育馆进行,而据说这座体育馆是专门为了该项赛事、为了丁俊晖所建造的,而对于这座全新的赛场,丁俊晖也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晋级半决赛后,丁俊晖将迎来同门师弟田鹏飞,而在谈到接下来的比赛时,丁俊晖表示,“跟田鹏飞的比赛还是这样打,这次自己打比赛还是以放松为主,应该不会有一点压力。希望能和今天打的一样吧,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还是等着明天看吧。”

  在昨天丁俊晖与瑞恩·戴的比赛中,每当丁俊晖打入一颗球现场观众都会给予热烈的掌声,对于球迷热情的支持,丁俊晖表示,“他们给了我很多鼓励,在家乡每年会有一次这么重大的比赛,希望家乡的球迷能够看到精彩的比赛吧。”

  而在谈到已经开始的新赛季时,丁俊晖表示,“首先排名赛我是肯定会打的,然后剩余的比赛会有所选择性地参加,不希望自己太过于劳累,会根据时间安排整个比赛的时间。”     (修 堃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