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跳水世界杯胡亚丹/陈若琳携手晋级女子10米跳台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16:58  新华网

  新华网常州6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顾烨、孔祥鑫)在3日进行的第17届世界杯跳水赛女子10米跳台半决赛中,中国选手胡亚丹、陈若琳分别以总分第一和第二的成绩,顺利晋级决赛。

  在预赛中,胡亚丹表现出色,以403.15分名列第一,其第二跳407C更是获得了全场最高分91.20分。在半决赛中,胡亚丹跳出了432分的高分。她从第一跳起就确立了领先的优势,其中第三跳6243D中,有4位裁判给出了满分10分,94.40分的成绩也是半决赛中的最高分。

  奥运会冠军陈若琳在预赛和半决赛中均名列第二,最终以416.25分的半决赛成绩顺利晋级决赛。

  澳大利亚选手梅利莎吴在预赛和半决赛中排在第三位,她曾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获得过女子10米双人跳台亚军。

  女子10米跳台决赛将在3日晚拉开战幕,共有12名选手晋级决赛,中国女子双保险将向金牌发起冲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跳水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陈若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