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锡精英赛丁俊晖两年一冠一亚 三大改革后谁能封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14: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6月3日,2010-2011赛季斯诺克无锡精英赛即将拉开战幕,这也是本赛季职业斯诺克的第一站比赛。无锡精英赛自2008年开始已经举办三届,前两年丁俊晖全部闯入决赛,并且取得了一冠一亚的成绩,下面我们回顾一下前两年的比赛。

  无锡精英赛是世界台联举办的一项邀请赛,也是继中国公开赛以及上海大师赛后落户中国的第三项职业斯诺克比赛。第一年的无锡精英赛在南京以及无锡两个地方举行,在南京举行的小组赛中,丁俊晖五站全胜,与塞尔比、佩里、瑞恩-戴携手闯入四强。在随后的半决赛中,塞尔比以及丁俊晖分别击败了佩里和瑞恩-戴会师决赛。决赛中,主场作战的丁俊晖成功在决胜局遏制了对手的反攻,以6-5击败了赛季双冠王马克-塞尔比,夺得冠军。同时,丁俊晖还凭借小组赛中打出的单杆110分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单杆最高分奖。

  去年无锡精英赛,笑到最后的是北爱选手马克-艾伦,在决赛中他以6-0血洗卫冕冠军丁俊晖。在小组赛中,丁俊晖与艾伦分别以小组前两名的身份闯入决赛,与他们交锋的是另一小组的前两名墨菲以及傅家俊。丁俊晖与艾伦分别战胜傅家俊和墨菲后在决赛中相遇,最终丁俊晖完败,没能卫冕。值得一提的是,塞尔比在本届江苏精英赛中与佩里的比赛中打出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个满分杆。而尽管丁俊晖不敌艾伦获得亚军,但是他仍然获得了主办方提供的一套住房。

  今年的无锡精英赛,前两届的冠亚军塞尔比,艾伦,丁俊晖将全部亮相,此外,中国选手傅家俊以及台球皇帝亨德利,05年世锦赛冠军墨菲也将登场献艺。今年的比赛不仅更换了比赛场地,而且赛制和奖金方面也有所调整。本次精英赛将取消小组赛,四名选手直接晋级第二轮,其余八名选手追对厮杀争夺1/4决赛的入场券,赛事总奖金也比往年有所提高,曾经在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中亮相过的中国“鹰眼”将首次运用在本次比赛在转播上。(Mat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江苏精英赛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