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恩-戴:无锡精英赛很受欢迎 希望为新赛季开好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11:23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6月3日下午,2010年无锡精英赛就将在无锡市体育公园体育馆拉开战幕。来自威尔士的瑞恩-戴希望通过这次比赛,重新找回信心。

  在刚刚结束的上一个赛季,这位出生于1980年的选手成绩不佳,排名赛中仅仅两次打入八强,分别是上海大师赛和威尔士公开赛。而在至关重要的收官战世锦赛,他输给了马克-戴维森,首轮就遭到了淘汰,世界排名也应声下滑6个名次,列第12位。

  在上周结束的奥地利公开赛,瑞恩-戴和20多位职业选手一起,和近百位非职业选手展开了密集的车轮大战,最终瑞恩-戴从小组赛成功突出重围,闯入八强。“奥地利公开赛我打得不错,我期待着这个赛季能在无锡步入正轨,”瑞恩-戴说。“我希望能纠正上赛季的一些错误和许多不如意的地方,希望有一个好的赛季。”

  不过瑞恩-戴表示自己并不确定能否真正改变些什么:“或许根本就没有什么效果,也许是比赛有点少的缘故吧---原因可能会很多。”瑞恩-戴认为不断输比赛就会失去信心,加上上赛季赛事很少,没有多少机会去改变糟糕的状态。

  “训练也很让人苦恼,我不只是在赛场上和自己作斗争,训练时也一样,”瑞恩-戴无奈地说。

  在职业生涯不太如意的时候,生活中他迎来了喜庆的日子。二月份,妻子琳茜给她生下了第二个女儿劳伦。“她现在几个月大了,长的很好。和孩子们在一起的时候总是最开心。”

  瑞恩-戴明白新的赛季他不会轻松,因为现在他的临时排名已经在TOP16之外,如果要继续留在前16的话,就得拿出好成绩。不过眼下这位曾三次闯入排名赛决赛的名将表示先打好无锡精英赛再说。无锡精英赛是一项邀请赛,有12位选手参赛,其中包括亨德利、墨菲、丁俊晖等9位世界排名前16的名将。

  “这项比赛很受欢迎,在中国的关注度很高。我期待能赢几场,给这个赛季开个好头。”瑞恩-戴的首个对手是中国的147先生于德陆,胜出者将对阵丁俊晖。(MY147 罗小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