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平22万难获姚明签名篮球 汤淼合创油画拍出68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09:49  体坛周报

  5月31日,汤淼康复基金义拍会在杭州举行。活动现场,刘翔的出现引得现场一片轰动,主办方特地让他和基金爱心大使黄奕坐在一起。尽管彼此肯定认识,但两位名人之间多少显得羞涩,在礼节性寒喧后,各自坐下后侧目往旁边看,就是不对视,但不多久刘翔教练孙海平坐在两人中间,气氛开始活跃起来,三人用上海话愉快交流着。在拍卖开始后,同桌情谊效果显现,黄奕盯着刘翔的跑鞋猛起价,在喊到22万还有人接招,“小燕子”干脆利落喊出30万,一举拿下世界仅此一双的跑鞋。

  在拍卖女排雅典奥运会签名排球时,刘翔也加入了战团,在6万元左右果断两次亮出他的528号牌子,但很快被其他人压下,最后一位女企业家以22万元抢来这个排球。另外,刘翔还作为临时助拍师来为姚明捐赠的篮球竞拍。刘翔拿起话筒就大赞浙江企业家财大气粗,带动搞活了上海的房地产,自己来这里抢拍也是必输,最后这个篮球也被拍到了30万高价。在旁边休息的正式竞拍师连呼有刘翔太拿手,“有这样竞争对手在,以后自己在这里要混不下去了!”

  郎平最想拍的是什么?篮球。姚明签名的火箭11号篮球,郎平志在必得,10万底价开始后,郎平在15万举牌,但立刻被人加到16万,郎平眉头不皱,毫不犹豫加到18万,但又被人加到20万,郎平略做沉吟,第三次举起牌子,22万!一个签名篮球22万,对于这个过分离谱的价格,郎平犹豫了。而拍品也最终被人以30万抢走。

  附主要拍品成交价:

  姚明签名篮球:30万

  刘翔签名跑鞋:30万

  刘子歌签名泳衣:8万

  王励勤签名球拍和球衣:13万

  中国女排04年奥运会签名排球、周苏红签名冠军球衣:22万

  占旭刚签名冠军腰带:8.5万

  罗雪娟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雅典第一棒签名邮票:3.5万

  郎平与恒大女排签名排球:5万

  中国女排08年奥运会集体签名排球:10万

  上海男排2009-2010联赛冠军金牌及全队签名冠军球衣:5万

  著名画家彭鸣亮与汤淼共同创作的油画《心中的守望》:68万

  记者马寅杭州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0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王宝泉 周苏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