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妍儿表态将继续花滑生涯 渴望毫无负担享受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07:04  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盖源源)“在获得冬奥会冠军后我突然没了动力,我不知道是否还会继续下去。”在温哥华冬奥会后的世锦赛上屈居亚军后,韩国“花滑天后”金妍儿的话让人浮想联翩,韩国媒体普遍猜测她可能会退役,转入商业表演甚至去当演员。昨日,韩国《中央日报》爆出消息,金妍儿终于想清楚了,她表示:“我将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金妍儿是在前日前往训练地加拿大多伦多时作出这番表态的,20岁的金妍儿说:“到现在为止我没有明确说过要退役之类的话。我准备前往多伦多进行训练,所以我会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对于是否参加2014年索契冬奥会,金妍儿表示:“我还没有想过那么远的事情。首先我会思考如何度过这个赛季。”

  据悉,金妍儿在抵达多伦多之后会立即接受新项目的训练,并熟悉新的编排。她将根据自己学习的速度和熟练度来选择参加2010~2011赛季花样滑冰系列大奖赛。“新赛季将从今年10月至11月开始,在那个时候到来之前,我会像以前一样对大奖赛进行准备。今后我的目标将是毫无负担地享受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金妍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