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海狼号获第二届海峡杯帆船赛总成绩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22:15  新华网

  新华网厦门6月1日电(记者 杨明)深圳海狼号在1日结束的第二届海峡杯帆船赛中经过228海里的艰苦航行,最终获得总成绩冠军。

  来自中国大陆、台湾、香港的20艘帆船参加了跨越台湾海峡的比赛。深圳大运号和TT号分别获得总成绩亚军和季军。本届比赛分场地赛和从基隆到厦门的拉力赛两项赛事,设三个组别的比赛。

  海狼号、大运号和TT号获得统一级别组前三名,深圳亚派号和香港雄涛号获得IRC组的冠亚军,来自深圳的百利达号、新浪号和深圳卫视号分别获得ARCH组的前三名。

  有五艘来自台湾的帆船参加了比赛。基隆的怡然号在取得场地赛第一名后,在拉力赛途中因故退出了比赛。

  中国帆船帆板协会副主席李全海在颁奖仪式上表示,海峡杯帆船赛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中华民族克服困难、坚忍不拔、争取胜利的精神。关键不在于成绩,而是用这种特殊的比赛方式,构建了海峡两岸合作交流的平台。我们要把这个非常有意义的比赛一届一届办下去。

  中华台北帆船协会主席林鸿道表示,这个比赛对两岸关系的发展具有特殊意义。自己这次坐船从基隆出港,安全抵达厦门。虽然海上路程很辛苦,天气不是很好,富贵角的浪很大,开起来有点担心,最终还是顺利完成了航行。在基隆到厦门的途中,台湾海峡刮起5到6级大风,浪高3米多,多数船只的航行时间在26至30个小时之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