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亚运圣火采集10月9日将在北京天坛公园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21:44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6月1日电(记者 贾文军)记者从广州亚组委获悉,广州亚运会圣火采集暨火炬传递启动仪式将于10月9日在北京天坛公园举行。圣火采集后,自10月12日至11月11日在广东省21个地级以上城市传递。

  其中,11月2日至11日,亚运火炬将在广州传递(11月3日至8日为展示性传递)。

  第16届亚运会火炬传递工作会议暨传递城市联络会议6月1日在广州举行,广州亚组委庆典和文化活动部部长何继青通报了亚运火炬传递工作筹办进展情况。

  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和深圳大运会火炬传递工作协调小组组长、广东省副省长李容根出席会议。李容根表示,火炬传递活动作为体育盛会的序曲,是传播和弘扬奥林匹克精神的重要形式,是展示和提升中国、广东国际形象的重要载体。广州亚运会火炬传递不仅承担着传播亚运精神和理念的重要使命,也承担着为成功举办亚运会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和舆论环境的重要任务。

  据悉,广州亚运会火炬传递将选出2010名火炬手,传递历时30天。

  广东省21个传递城市将成立广州亚运火炬传递城市筹委会,具体负责火炬传递的综合管理、火炬手选拔及管理、传递路线编制、庆典活动、传递车队运行、安保交通等工作的组织实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