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茂恩任十二运散打总教练 称山东队会取得优异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11:59  半岛都市报

  本报5月31日讯(记者张强) 青岛知名散打教练曹茂恩近日收到了山东省武术院发来的聘书,聘请其为山东省散打队总教练,率队备战2013年在辽宁举行的十二运。

  从第七届全运会开始,曹茂恩就开始执掌山东散打队的教鞭,从主教练一直干到了总教练,在他率队参加的五次全运会上,共获得了4.5枚金牌,培养出了超级散打王柳海龙、中国武状元杨晓靖等一大批高水平运动员。

  谈及山东散打队在十二运上的比赛前景,曹茂恩表示,“张勇等老运动员在十一运后都留了下来,没有退役,而像李康这样的年轻选手,也一直保持着不错的状态,所以我相信在十二运上,山东散打队一定会取得非常优异的成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散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