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佩剑大奖赛中国团体第七 中心:出问题不是坏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11:09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本报讯  为期3天的2010年国际剑联女子佩剑大奖赛30日在天津奥体中心结束,中国女佩剑客表现平平,团体赛位列第七,参赛的20名选手全部止步于个人赛八强。

  30日的收官战为女佩团体争夺,中国派出了谭雪、倪红、朱敏和李菲参赛。在八进四的争夺中,中国32比45负于实力强大的美国队。争夺五六名的比赛中,中国队再以37比45不敌韩国。最后一场第七名的争夺,中国队才以45比42取胜意大利。俄罗斯、乌克兰和美国队分列前三名。

  个人赛争夺中,中国队有13人进入64强,但最终仍无人跻身八强。谭雪和小将梁慧贤携手挺进16强,谭雪最终位列第12名,成为中国选手中名次最靠前的。世界头号选手、美国选手扎古尼斯一路过关斩将获得冠军。

  中国佩剑队近期表现并不理想。对此,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击剑部部长季道明分析,在全运会之后,队伍在成绩上有起伏是正常的。“一个项目不可能永远达到一个高点。这个阶段出了问题不是坏事,可以让我们更好地分析和解决问题,把未来两年的备战工作做足做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鲍埃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