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琰称训练营后王濛归队 透露女儿即将来京等待上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02:5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磊)中国短道速滑队正在选拔国家队新队员,主教练李琰昨天介绍说,经过3周的选拔,一些优秀的年轻选手将会进入国家队,正在休假的王濛将在训练营结束后归队。 

  昨天上午,李琰和周洋、张会等人来到中国奥委会特许商品店,获赠了中国代表团纪念金牌。短道速滑队正在北体大举办训练营,谈到目前的状况,李琰介绍说,“有很多人参加,效果也非常好,这种形式能够更多了解国内年轻运动员的水平。”前天新老队员一起进行了测试,结果让李琰非常满意:“周洋算是年轻的老队员,她的表现非常积极,和年轻人一样争先恐后,整个队伍的氛围很好。王濛目前还在休息,4年一个周期,也就这段时间她能多歇歇,训练营完了她就会回来的。”李琰同时透露,自己的女儿马上就要来北京上学,以后母女就不用再受分离之苦了:“8月30日开学,她是小学一年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