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操男队只剩一个陈一冰 黄玉斌:已感到巨大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02:00  北京晨报

  当人们都在关注国际赛场上女足、女乒、女排接连失利的时候,5月31日在湖北仙桃结束的全国体操冠军赛却给中国体操男队敲响了警钟。

  北京奥运会后,“黄金一代”的杨威、李小鹏、黄旭退役。谁是新的“全能王”和领军人物令人关注。陈一冰曾被寄予厚望,但是在这次比赛中,他仅获全能第六,强项吊环也仅列第五。除了年龄和伤病问题,陈一冰存在明显的软项。他也坦言:“三位老大哥属于天才,太强了。”

  现场观战的杨威认为,在全能方面,中国队跟日本队存在差距。总教练黄玉斌承认确实感到了男队非常大的危机。他说:“今后比赛更多的是由年轻选手参与。如何运用这些队员是一个很大的难题。”

  晨报记者 李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