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自行车手瓦尔韦德被处于为期两年禁赛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0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凌晨消息,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在瑞士洛桑宣布,对西班牙自行车手瓦尔韦德处于长达两年的禁赛处罚,禁赛时间从2010年1月1日正式开始。

  瓦尔韦德此前在2009年的5月份在意大利被处于禁赛处罚。当时意大利的权威机构发现西班牙人2008年参加环法赛期间的血液样品和在2006年引发轩然大波的Puerto禁药案中的一份血液样品相匹配,而那份样品中则被发现很有违禁成分E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