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场下观察对手更全面 魏秋月烧已退缺席训练状态欠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23: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魏秋月的因病缺阵为王宝泉的首秀带来了更多的麻烦,缺乏进攻组织核心的中国队在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上艰难战胜土耳其,完败多米尼加。直到第三场比赛,稍微找到一些感觉的卞雨倩不再一味将球传给四号位,而尝试着给副攻和接应喂球,进攻有所起色的中国女排3比0赢下古巴队。二传的问题不但困扰着主教练王宝泉,也让场下的队长魏秋月非常着急。

  到漯河的第二天,魏秋月就发起了高烧,高烧反反复复让她无法参加正常的训练。后来才确诊是慢性阑尾炎,一直在用药控制病情。魏秋月说:“现在烧已经退了,还有炎症,下一站打不打还要听教练的安排。”尽管主帅王宝泉希望魏秋月能在杭州站的比赛中登场,他也清楚爱徒近一周没有训练,病情也不稳定的实际情况。他还是要求卞雨倩做好准备,“魏秋月能否上场还要看她的病情而定,就算上场,一周多没有训练肯定也会有问题。”王宝泉说。

  队友在场上状态起伏,魏秋月看了非常着急,她说:“场下看着非常着急,就想上场和队友一起拼下比赛。”不过,因病歇战也给了魏秋月观察对手的机会,她说:“场下观察对手技战术更全面一些,我希望能总结问题,准备上场后更好发挥。”

  魏秋月说自己的膝伤现在问题不大,因为吃东西受限制,长时间没有训练,状态肯定不理想。现在她只能做一些上肢和下肢的力量,不能进行跑跳的训练。不过魏秋月说如果让她上场,就会尽全力打好比赛。“我会尽量调整好自己,会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她说。

  (吕敏发自漯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0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