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家军生命线消失无踪 新女排表象背后潜伏更大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08:2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潘丽娟

  昨晚对阵多米尼加的比赛,来自上海的小二传卞雨倩继续首发出阵。刚刚入队仅20余天就担此重任,对于到下个月才年满20周岁的卞雨倩来说,因与队友之间缺乏默契,加上自身技术能力有限,几乎无法与副攻组织起有效的攻势。“没有了魏秋月,中国女排便下降了一个档次。”这是新女排亮相后给人留下的最深印象。

  据了解,队长魏秋月的麻烦并非先前盛传的高烧不退,而是慢性阑尾炎让她不敢跳也不敢跑,目前还在靠打点滴控制病情。“因为慢性阑尾炎让我不敢跑也不敢跳,只能在场边干着急!”只能作壁上观的魏秋月说。

  主帅王宝泉介绍道,魏秋月来到漯河第二天就发烧,缺席训练的她到医院打点滴,耽误了正常的训练,也失去了上场的机会。王宝泉原本还希望将魏秋月安排进了替补阵容,但看到这位天津队时的爱将依然身体状态不佳时,火线决定再度调整12人名单,用自由人张娴顶替魏秋月,后者本站比赛彻底休息。

  要等这位中国女排现任核心上阵,至少要等到下周了,“我喝了三天稀饭,站时间长了两条腿都发软,怎么打呀?这站我只能看球了,到杭州看我的吧。”魏秋月表示。

  主力二传的因病缺阵,顿时令中国女排陷入了打法单一的困境,被每一任主帅视为生命线的“快变”打法消失无踪。然而在这表象背后,还潜伏着更大的危机——中国女排要闹人荒了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0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王宝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