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平现身包头一中指导队员备战 呼吁普及中学排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11:5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郎平5月26日在内蒙古包头一中与备战2010中学生排球世锦赛的该校女排队员交流时,呼吁应当在国内中学普及排球运动。

  内蒙古一中女排将代表中国参加下个月在包头举办的世界中学生女排锦标赛。为了更好地备战本次比赛,该校邀请著名教练郎平前往交流、指导。由于郎平今年3月份接受双侧髋关节清理手术,刚刚能够脱拐行走,所以当天她来到该校体育馆时,受到队员和球迷的热烈欢迎。

  郎平随即观看了该校女排的分组对抗练习,并给队员们进行详细的技战术指导。在和中学生运动员进行交流时,郎平表示,由于她们平时还有学习任务,所以训练时间无法跟职业队相比,希望小球员不要急于求成,要从身体素质和基本技术两个方面加强锻炼。“国内中学生排球的普及还差得很远,如果国内其他省市的中学都能像包头一中这样,我们的排球水平就能够提高上去。”郎平说。

  苏 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