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体坛黄金剩女:潘晓婷重事业 郭晶晶不着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09:31  新华网

  体坛与娱乐圈一样都是盛产美女的地方,而有些体坛美女已经开始“奔三”了,对她们来说,也许事业上已经无法在获取辉煌,而摆在她们眼前的第一大事则应该是爱情婚姻家庭。

  与污七糟八、污烟瘴气的娱乐圈比,体坛显得圣洁多了。然而,毕竟这块福山宝地也生长名与利,因此现在也成了是非之地了。在这块名利之地,一些在体育上做出了突出贡献的国宝级的美女,就被一些富家子弟或各路“神圣”不可避免地惦记上了。

  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下现在中国体坛待嫁美女:

潘晓婷
潘晓婷

  “九球天后”潘晓婷

  除非你是年轻的“梁朝伟”,否则你还是放弃对潘晓婷的痴心妄想吧。“九球天后”潘晓婷面对绯闻,表示自己与丁俊晖并无“姐弟恋”,和日本的老板也无“三角恋”,执着与事业上追求的潘晓婷表示目前不会考虑恋爱,而亚运会的失落更是刺激了这位一心扑在事业上的美人。如果潘晓婷自己不愿意,那谁也奈何不得。恋爱都没办法进行,总不能先结婚吧?

 

戴菲菲
戴菲菲

  

  体操美女戴菲菲

  深圳申办大学生运动会的成功,让体操美女戴菲菲在一夜之间惊艳登场“菲美人”一时成了中国体育迷的讨论热点。在退役之前,戴菲菲是无可非议的体操皇后,十几个全国冠军的头衔已经收入囊中,2001年的世界大学生运会上,戴菲菲更是一口气拿下了两个单项世界冠军,分别是棒操和绳球的两个世界冠军。而和易建联一起成为深圳2011年大运会的大使,更是让这位有着高雅气质的体操绝色美女有了用武之地。皮肤白皙的戴菲菲还是中国的顶级模特,忙于事业的“菲美人”似乎在感情生活上有些落单,不过已经退役的戴菲菲在北大的学业结束后,相信可以腾出更多的时间来料理自己的感情生活。但是能和戴菲菲对上眼的男孩恐怕不会很多。

  已经从体育界顺利进军娱乐界的刘璇也是一位单身贵族,声名大振和朴树一起夺冠让刘璇这张体育界的娇美面孔被更多的人记在了心里。湘妹子性感和火爆可以为其赢得更多的关注,不过已经决定进军娱乐界的璇会那么早谈婚论嫁、早早结婚吗?这在娱乐界恐怕不大可能。

  中国围棋界“首席美女”毛昱衡

  唐莉是中国围棋界第一美女,而毛昱衡则是中国围棋界的“首席美女”。两位美女在围棋界的争芳斗艳让女子围棋充满了人气。虽然毛昱衡曾经公开宣称自己喜欢帅帅的男孩,但是至今毛昱衡还是没能和谁传出一段货真价实的绯闻。

  冰雪美女李妮娜

  李妮娜是目前中国女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项目的当家花旦。冬奥会的银牌证明了这位东北女孩的实力。而长相娇美的李妮娜也是清水出芙蓉般清纯,虽然屡屡在冰雪场制造惊艳传奇,但是我们的妮娜公主至今仍旧还是单身。“她现在还没有男朋友,别人也问她这事,她却说现在还没想呢,也没有时间。”李妮娜母亲孔丽娟透露出这个消息后,相信如果李妮娜愿意,一定不会少了众多毛遂自荐的男粉丝,而我们的公主82年出生,年纪也不小了。

  

  世界女蛙王罗雪娟

  宣布退役的罗雪娟即将要开始另外一种生活,而原先和羽坛帅哥鲍春来传出来的“鲍罗恋”也没有了下文。这是一段懵懵懂懂的感情,罗雪娟的性感让人很难接近,而罗罗也谈到了自己的这一特性:“我尝试对自己欣赏的人好一些,但常常碰壁,一次之后,我会再尝试,但如果再失败,我就会灰溜溜地逃走。”本来就没有太多接触男生的蛙后在退役前自然很好有机会发展恋情,而专注于事业的罗雪娟也表示等待发令枪响的时刻,“抛开越多的东西,只会对自己越好。”不过现在已经退役了的蛙后已经没有了这些束缚,相信罗雪娟会生活得更美满。

 

  

  “郎平第二”赵蕊蕊

  赵蕊蕊过硬的技术和漂亮的面容为其赢得了众多的拥趸。不过身高1.97米的赵蕊蕊至今未曾找到自己的白马王子。除了身高难以匹配外,赵蕊蕊对爱情完美的憧憬也让排坛高妹的婚恋指数再次下调了一个指数。“要找就找个最出色的。”的宣言和选择男友的“十大条件”,让很多好男儿望而却步。

 

  

  最美主帅隋菲菲

  从国手升级为八一女篮主教练的隋菲菲又新加上了“最美主帅”的称号,曾经和姚明、王治郅传过绯闻的她如今已翻过30这道坎,但隋菲菲还是倒在了“高”字上:“首先要没有交流阻碍,双方交往都应觉得很愉快。同时对方肯定要有自己的事业,双方在事业上要独立,身高也至少不比我矮。”

 

  

  跳水女皇郭晶晶

  从“亮晶晶”到“晶刚恋”,曾经的男友早已结婚生子,但晶晶姑娘同霍启刚的恋情还是那么扑朔迷离§要30岁的郭晶晶可谓中国体坛第一女大腕,星光和成就让这位跳水公主的婚事格外让人关注,啥时候能嫁入豪门,婚期一推再推,对晶晶姑娘来说还是个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体坛美女 剩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