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布力联盟昨日成立 四季均衡发展成为发展方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04:47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刘强)目的在于整合亚布力优势资源,强强联合携手推广亚布力滑雪、避暑品牌的亚布力联盟,昨天在万达索菲特酒店举行成立仪式。省有关领导出席亚布力联盟成立大会并讲话。

  会上,省有关领导提出四季均衡发展亚布力,将其打造成国内外知名的国家级森林公园的要求,即将亚布力打造成冬季滑雪之都和夏季避暑胜地,并全面向社会开放。省有关领导介绍说,黑龙江省有意将夏季的亚布力打造成水、山、林、花俱全的国家级森林公园,满足户外登山爱好者需求的同时,还要将其变成与冬季滑雪齐名的夏季避暑胜地。这标志着在成功举办大冬会有关雪上赛事后,亚布力的开发进入到一个全新的阶段。

  黑龙江省亚布力滑雪场和雅旺斯(亚布力)国际会展中心酒店有关负责人还在会上分别代表两家发起单位正式签约。亚布力联盟初期由两家发起会员单位———黑龙江省体育局亚布力滑雪场、雅旺斯(亚布力)国际会展中心酒店组成,并将逐步吸纳其他会员单位加入,目的在于整合亚布力优势资源,强强联合携手推广亚布力旅游品牌,创建彼此之间的业务拓展及信息交流平台,统一价格、统一宣传、统一接待,加强亚布力品牌的影响力与美誉度,进一步做大、做强亚布力旅游产业,使之在国内外更具竞争实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亚布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