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施之皓淡看淘汰赛对阵形势 战削球需做到最关键一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04: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晚23点30分(当地时间19点30分),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在莫斯科奥林匹克体育馆开始了女团八分之一决赛较量,八支球队捉对厮杀争抢剩下的4个八强席位,最终荷兰队经过4个半小时鏖战,将在1/4决赛对阵中国队。

  比赛开始后,中国女乒主教练施之皓和弟子们陆陆续续坐上了观赛看台,荷兰队与波兰队之间的比赛是他们关注的焦点,因为两支队伍中的胜者将和中国女乒在八强赛中相遇。“对我们来讲碰到谁倒差不了太多,波兰我们在小组里面打过,荷兰队也比较熟悉,大多是中国人在打,这会主要是让队员看看比赛,感受一些淘汰赛的氛围。”施之皓对记者说。

  在早前举行的淘汰赛抽签仪式上,荷兰与波兰进入中国队所在的四分之一半区,日本女乒被抽到了中国队所在的上半区,她们将与韩国与克罗地亚之间的胜者争夺半决赛资格。谈到这样的对阵形势,施之皓表示其实对中国来讲无关紧要。

  “对中国队来说就是一场场打,韩国队和克罗地亚现在还不知道怎样,如果韩国晋级的话再碰日本可能韩国队上风一点。这些年韩国、日本一直都是主要对手,所以这个对阵也没有什么太特别的。”施之皓坦言道。

  在中国队所在上半区的队伍里拥有多名削球手,施之皓认为韩国队的削球实力相对较强,包括其他一些削球对手中国女乒会做好充分准备。“但最关键的还是我们队员要放正心态,一场场拼,淘汰赛性质毕竟和小组赛不同,大家的心态也不同了,肯定比小组激烈一些。”施之皓最后说。

  (一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世乒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