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联最新排名:国羽两小花互换位次 混双榜首易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16: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世界羽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各单项世界排名,男单、男双和女双都没有较大变化。女单王适娴与王琳的位次互换,而混双中国两对组合排名均有下滑,同时李龙大/李孝贞跃居榜首。  

  男单方面前十名变化不大,李宗伟仍以较大优势排在榜首,林丹和陈金紧随其后。唯一有变化的是,小将谌龙名将再度上升,这次他小升一位,目前排在第八名。

  女单中国金花仍然占据前五位,不过王适娴与王琳的名次换了次序,王适娴上升一位排在第三,而王琳下降一位暂居第四。排名第一和第二位的仍然是王仪涵和汪鑫,蒋燕皎排在第五位。另一位金花卢兰仍排在第10。

  男双排名也没有明显变化,中国组合郭振东/徐晨仍列第五位,而风云组合排在第八,马来西亚钻石组合陈文宏/古健杰仍高居榜首。女双前十名都没有发生改变,中国组合马晋/王晓理、杜婧/于洋和成淑/赵芸蕾分列第一至第三位。

  混双排名则产生了较大变化,其中韩国名将李龙大/李孝贞跃至榜首,而印尼的维迪安托/纳西尔下降至第二位。中国组合何汉斌/于洋和郑波/马晋均下滑两位,目前分列第六和第七位。另一对中国组合陶嘉明/张亚雯则上升一位暂居第八。

  (奕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