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乒淘汰赛主力人选露端倪 刘国梁话语泄漏天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05:00  京华时报

  本报莫斯科专电(记者毛烜磊)昨天,国乒在莫斯科世乒赛上继续所向披靡,男乒3比0战胜东道主俄罗斯队,锁定小组第一,与女乒携手提前进八强。男乒派出马琳、王皓和马龙的最强阵容,淘汰赛的主力人选已初现端倪。     

  坐镇主场的俄罗斯队中有斯米尔诺夫、库斯明这样的准一流好手。刘国梁也派出了马琳、王皓和马龙的最强阵容,为淘汰赛做准备的意图一目了然。俄罗斯队一如之前国乒的小组赛对手,雪藏全部主力。不过,主场观众的加油助威,还是给王皓、马龙制造了一些麻烦,特别是王皓战至决胜局才艰难取胜。     

  “赛前我们是希望他们派出最强阵容的。碰到他们教练,我还问呢:‘你们主场还不派主力?’他们说,最后一场还需要争出线。”刘国梁笑言,“不过,他们年轻队员拼得不错,加上他们是主场,我们在心理上还是得到了锻炼。”     

  提前打进八强,关于淘汰赛的阵容安排,刘国梁打起了太极,“这个不好说,小组赛看不出队员真正的状态,同时也需要根据对手来排兵布阵”。在点评队员小组赛表现时,刘国梁“泄露”了心目中的主力人选,“小组赛主要是看精神表现,现在看,马琳肯定是最好的。马琳的心最定,无谓失误最少,手感上也好一些。王皓和马琳比,还是要差一些”。至于年轻选手,刘国梁称都差不多,当然作为世界第一的马龙肯定会担纲重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