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锡精英赛改赛制提高奖金 打造全新专业斯诺克场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09:31  台球视界网站
无锡精英赛改赛制提高奖金打造全新专业斯诺克场馆

2010无锡精英赛海报

  TOP147讯从2008年以来,无锡已连续两年举办了世界斯诺克江苏精英赛,该赛事已经与北京公开赛、上海大师赛并列为国内三大顶级斯诺克赛事。为了进一步打造品牌赛事,扩大无锡的城市影响力,经过无锡市体育场馆和训练管理中心的积极沟通、争取,在国家体育总局、省体育局的充分理解和大力支持下,斯诺克江苏精英赛现已正式更名为无锡精英赛。

  2010年世界斯诺克无锡精英赛将于6月3日至6日在经过改造建设的无锡市体育公园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江苏省体育局、无锡市人民政府主办;无锡市体育场馆和训练管理中心、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承办;润地利房地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为本次比赛的冠名赞助商;无锡广播电视集团(台)、无锡日报报业集团为比赛特别支持单位;无锡市博威体育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为赛事独家推广单位。

  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是世界斯诺克最新排名前14位中的8名顶级球员,他们是排名第三位的卡特、排名第五位的丁俊晖、排名第八位的墨菲、排名第九位的瑞恩-戴、排名第十位的马克-艾伦、排名第十一位的亨德利、排名第十二位的塞尔比、排名第十三位的傅家俊和4名国内外卡选手,其中包括世界排名第十六位的梁文博,以及肖国栋、田鹏飞、于德陆。

  本次比赛不论是从赛制、球员的奖金、比赛的场馆上都有所调整。比赛的赛制采用了上海大师赛的赛制,第一轮、四分之一赛采用9局5胜制,半决赛采用11局6胜制,决赛采用17局9胜制,球员的总奖金也略有提高。

  比赛将在全新的体育公园体育馆举行,这也是世界上唯一的专业斯诺克比赛场馆。经过改造建设的体育馆建筑面积6404平方米,占地4646平方米,馆内拥有1700个固定座椅,708个移动座椅。馆内新添了LED全彩显示屏,配置了先进的扩音系统、中央空调系统、专业斯诺克比赛灯光,增设了新闻发布会场、电视转播室、编排工作室、媒体工作室、裁判工作室及运动员休息室、贵宾休息室等,具备了承接国际一流斯诺克比赛及其他小型赛事的功能,是一座具有现代化设施的多功能体育馆。

  本次比赛在转播技术上,将在所有的比赛电视转播中采用中国最领先的“鹰眼”技术,这个技术能准确地判断斯诺克、母球的走球线路以及各角度的击球状况,并可进行复位。使用“鹰眼”技术,不仅能提高转播质量,同时也提高了我们的办赛水平,更能体现公平、公开、公正的体育精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