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男乒苦胜大黑马引刘国梁驻足 李静兴奋扔球拍庆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01:11  新浪体育
港男乒苦胜大黑马引刘国梁驻足李静兴奋扔球拍庆祝

李静激动不已

  新浪体育讯 在葡萄牙男乒第二轮“爆冷”击败奥地利队之后,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曾经给了他们很高的评价,对 于葡萄牙队队员在比赛中展现出的细腻手感,刘国梁很风趣的评价说,这甚至让自己联想起了葡萄牙足球明星C罗的精湛脚法。尽管一个是手,一个是用脚,但是对球的控制感觉却颇有些异曲同工之妙。

  今天的第三轮,葡萄牙队再次用行动证明了自己,虽然他们2比3惜败给了实力强劲的中国香港队,但是 却惊出了对手一身冷汗。中国香港队由李静3比2艰难取胜第一盘,紧接着就被葡萄牙队弗雷塔斯以3比1顽强扳平,江天一第三场又是以3比2才拿到反超的一盘胜利,随后再度被葡萄牙队的阿波罗尼亚在第四盘追平,双方不得不进入到残酷的决胜盘。

  在李静和弗雷塔斯激战正酣时,中国队主教练刘国梁和五虎上将陆续从训练场来到了场地边,这在这几天的比赛中还是头一次,看来葡萄牙男乒的表现确实引起了中国队的兴趣。刘国梁自己注视着双方的每一个回合争夺,而马琳、王皓、马龙、许昕和张继科则站在一起,一边看球一边聊着场上瞬息万变的状况。

  李静与弗雷塔斯的第四局进程中,主动权数次易手,两个人多次上演精彩的对攻大战,最终在场面并不 占优的情况下,李静凭借丰富的经验把握住了稍纵即逝的战机,12比10艰难拿下第四局赢球,而第一局 他也是12比10险胜的对手。

  李静兴奋地高高扔掉了球拍庆祝,年轻的葡萄队则显得有些失落。然而,他们这两天整体表现已经足够优秀,能够吸引乒坛霸主中国队驻足观看良久,这已经说明一切。也许,现在的葡萄牙男乒让绝大多数人感觉陌生,但是谁知道他们中的某些成员会不会成长为类似于老瓦、萨姆索诺夫、施拉格或者波尔这样的大明星呢?

  (杨旻发自莫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世乒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