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跃啥时候出场还是谜 施之皓:该上场时自然会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15:22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记者 秘晓芳

  世乒赛开赛两天,比赛过程波澜不惊,中国队都是3比0扫掉前两个对手,结果没有悬念,男女队的派兵布阵倒是仍有商榷之处。

  到目前为止,中国女乒没有出场的只有郭跃一人。郭跃在正定集训期间肩伤复发,离开正定之后,主教练施之皓还曾流露过因伤将其换下的念头。但是到了莫斯科之后,郭跃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伤病已完全无碍,发全力都没有问题。但是主教练施之皓则说,郭跃该上场时自然会上场,但她的伤还是有一些问题,我们会做适当的调整。

  郭跃在前两届世乒赛的决赛中都曾出场,不过都丢过分。尽管她是目前中国队里大赛经验最丰富,也是唯一一位在世界大赛上击败过张怡宁的选手,但是一直被主教练施之皓认为不具备成为中国队新核心的气质。

  在坊间一直流传着施之皓与郭跃素来不睦的传言。但愿郭跃被雪藏与此无关,而是一种特殊的激将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